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巴再发冲突约170人伤亡

  15日是巴勒斯坦“灾难日”。当天,加沙地带、黎巴嫩南部和叙利亚戈兰高地数千名巴勒斯坦人举行示威游行纪念时,与以色列军队发生冲突,遭到以军炮轰和开枪射击。冲突共造成至少10人死亡,约160人受伤。

  今年5月15日是巴勒斯坦第63个“灾难日”。1948年5月14日,以色列宣布建国。次日,阿拉伯国家同以色列爆发了第一次中东战争,大批巴勒斯坦人为躲避战争逃往其他国家,沦为难民。后来,巴勒斯坦人将5月15日作为民族“灾难日”,纪念当年的战争和民族厄运。

  据新华社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