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中美企业峰会5月8日洛城盛大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1:07  环球时报

  中国驻洛总领事邱绍芳 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等亲临剪彩致贺

  (美国洛杉矶5月8日电)今天下午,2011中美企业峰会在洛杉矶博纳旺蒂尔•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Bonaventure Hotel &Suites, Los Angeles)盛大开幕。这是由《环球时报》社、中美企业峰会组委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峰会。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邱绍芳、 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等政要亲临开幕式剪彩并预祝参加峰会的二百余名中美企业家能够借助峰会这个平台共襄盛举,共同寻求到合作双赢大计。美国国际企业领导人才基金会CEO张曼君女士则通过峰会向中国的企业家们宣布了一条好消息:该基金会今后每年将通过峰会遴选、推荐优秀的中国企业领导人才免费进入哈佛大学接受专业培训。

  2011中美企业峰会一如既往地秉承着“构建中美合作新平台” 的宗旨,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突出了服务中美企业的“专业性”,并形成四大主题活动:由《环球时报》社、中美企业峰会、中国总裁联盟、美国成功证券、国际项目咨询集团(美)等联合举办的“中国中小企业海外拓展峰会—中美中小企业合作交流暨美国投融资论坛,面向中美中小企业介绍美国投融资背景,解读美国投融资政策,发布美国投融资信息,探讨中美间中小企业投融资合作的新思路。

  “中美品牌与连锁战略论坛”邀请了中美品牌专家、品牌企业高管,就如何借助连锁经营(特别授权)的方式打造国际品牌;探讨中美连锁品牌可整合资源,共享中美连锁品牌成功案例。

  全国政协委员、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随同中国医疗、医药界人士参加峰会,诚邀美国医疗、医药界权威人士就中美医疗体制、公平科学处理医患关系以及完善医疗保险制度等进行对话,试图为中国医疗体制改革提供可资借鉴的举措与新思路。

  “美国房产投资论坛,将向参会的中国企业家们介绍美国房产市场现状,解读美国房产法律及政策,发布美国房产信息,并组织现场考察房产项目。

  在洛杉矶为期三天的峰会结束后,部分与会企业将于5月12日前往长滩市、旧金山硅谷、拉斯维加斯、纽约等地进行商务考察及项目交流。

  (吴宗群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