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经指数早盘收跌0.63% 电力板块全线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1:30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据来自日本共同社5月16日的消息,由于美国股市上周五因担忧欧元区债务危机升级大幅下跌,而且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赔偿方案出台导致电力板块全线下挫,东京股市16日早盘低开并维持低位盘整格局。

  日经指数11点报收于9587.85点,较上一交易下跌60.92点,跌幅为0.63%。东证指数(TOPIX)也下跌7.63点至832.31点,跌幅为0.91%。东京电力在上周四和周五分别大跌8.76%和5.43%后再次重挫6.18%。

  日本政府上周公布的东京电力赔偿援助方案中要求拥有核电站的其他电力公司也分担部分资金,今天各电力公司股价在东电的带领下纷纷下挫。开盘前公布的3月份机械订单意外强劲对股市形成一定支撑。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