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披露被盗展品寻回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2:41  新闻晚报

  昨日,针对网络传言北京警方已全部找回故宫失窃展品,北京警方新闻办未给予证实。“应该还没有全部找到。”北京警方一位知情者称。目前,被盗展品已追回6件,警方仍在全力查找其他3件被盗展品。

  过程:5月9日下午,故宫工作人员在石柏魁逃跑的路线上寻回 “金嵌宝石龟化妆盒”及 “金錾花嵌钻石手袋”。 9日下午,曾在故宫施工的工人在故宫宫墙边捡到 “金嵌珐琅斜格纹化妆盒”。 5月12日上午,市公安局技术人员在石柏魁逃跑线路经过的一片小树林中找到两件被盗展品。 5月12日晚11点多,侦查员在大钟寺铁道附近的绿地中找到 “金嵌珐琅花饰化妆盒”。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