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风景独好”联合旅游推广活动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3:0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丁旭):由江西省旅游局主办的“江西风景独好”联合旅游推广活动在15日在北京举行。

  江西省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庐山、景德镇、滕王阁和白鹿洞书院等一大批风景名胜。为迎接首个中国旅游日,进一步拓展北方旅游市场,江西省旅游局举办“江西风景独好”旅游推广活动。

  据介绍,推广活动为期一周,将在北京王府井大街举行主题图片展、景观展等系列展览、《江西通用自由行》中、英、韩文版系列图书首发仪式等活动。游客还能欣赏到江西民歌演唱等文艺表演。

  当天,江西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还启动了“地球上最美的母亲——鄱阳湖”全球形象宣传行动。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