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名沙特领事馆工作人员在巴基斯坦卡拉奇遭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3: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最大城市卡拉奇16日发生枪击事件,一名为沙特领事馆工作的安全官员被枪杀。

  一名沙特大使馆的官员说:“一名安全官员今早在距离我们领事馆1公里处的车内遭枪杀。”

  该官员没有证实被枪杀的官员是否是外交官。

  上周三,沙特驻卡拉奇领事馆遭两枚手榴弹袭击。

  有官员分析称,这两起针对沙特的袭击事件有可能是为了报复美国在巴基斯坦打死出生在沙特的“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