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省侨办主任赴山东三市考察 座谈交流侨务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3:46  中国新闻网

  

广东省侨办主任赴山东三市考察座谈交流侨务工作
广东省侨办主任赴山东三市考察座谈交流侨务工作
田西勇陪同吴锐成一行在济宁考察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山东侨网消息,12日至14日,在山东省侨办副主任田西勇的陪同下,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率领广东省侨办机关处室及有关市侨务局负责人一行11人赴济南、济宁、泰安考察,分别与当地侨办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过程中,济南、济宁和泰安侨办负责人分别向吴锐成一行介绍了侨务工作开展情况。

  济南市侨办主要介绍了他们牢固树立“小部门、大舞台”的思想观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思路和做法。

  济宁市侨办主要介绍了他们在为侨服务、侨法宣传和社区侨务工作以及推动儒家文化的教育和传播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泰安市侨办主要介绍了他们立足泰山打造涉侨品牌活动、挖掘和利用侨务资源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在听取了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吴锐成对各市侨务工作立足本地、敢于创新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他说,山东各地都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让我们深受启发和教育,回去以后一定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借鉴。吴锐成同时表示,粤鲁两省侨务工作合作的潜力很大,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山东侨办系统的交流与合作。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