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驻法大使馆许建工参赞一行到访浙江乐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3: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温州5月16日电 (黄乐建)5月11日至12日,中国驻法国大使馆领事部主任许建工参赞一行在法国侨领陈建和陈世明的陪同下来访乐清。浙江省乐清市委书记潘孝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朱赛月,市委常委、副市长吴云峰,副市长胡晓翔等领导分别接待了许参赞一行。乐清市外侨办、市侨联领导全程陪同。

  座谈中,乐清市委、市政府领导向许参赞介绍了乐清的市情以及近年来乐清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充分肯定了乐清的建设成就,离不开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和留学人员的关心支持;希望在法侨民能够一如既往地得到我驻法大使馆的大力支持,为新时期中国与法国的经贸合作,加强技术人员交流,增进中国与法国之间的友谊做出新的贡献。

  许建工参赞对在乐清期间得到乐清市委、市政府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肯定了海外侨社在团结广大侨胞、维护同乡权益、在加强与住在国之间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祖国统一方面都做出了不少的贡献;同时,他也希望乐清有更多的企业像大江集团一样发挥自主创新、技术领先等优势,有针对性拓展海外市场,并购海外企业,服务于世界各国社会经济建设。(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