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涉嫌顶包司机血液酒精含量为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4: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闻追踪

  羊城晚报讯记者李晓旭报道:15日,深圳市交警局通报称,5月13日发生的别克车撞飞母女俩,司机涉嫌顶包一事中,自称是事故中驾车的男子血液酒精含量是0。深圳交警呼吁知情人士积极提供线索,协助调查。

  通报称,根据初步了解:该事故大约发生在5月13日21时许,在深圳南山区学府路社康中心门口,车牌号为粤B6D585的别克小车在倒车时,与由匡某(女)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并造成匡某及其乘客资某(女,系匡某女儿)受伤。

  接到报警后,21时40分许,南山交警大队蛇口中队周警官到达事故现场,随即展开现场调查和勘察工作。在现场,周警官了解到肇事司机已经离开现场、伤者已被120送至南山医院,并收集到现场群众反映该事故有驾驶人酒驾、顶包等嫌疑情况。

  周警官于22时10分许赶到南山医院对伤者进行调查。此时,张某红(女,粤B6D585小车车主)、孔某志(男,自称驾驶人)和另一名男子曹某营3人均在医院。周警官要求对这3名事故当事人都采取血液检测,22时30分血液提取完毕,并及时交相关专业机构进行检测。经过检测,自称是驾车人的孔某志血液酒精含量为0,曹某营血液酒精含量为0,车主张某红血液酒精含量为128.7mg/100ml。

  深圳交警部门呼吁事故发生时的知情人士积极提供线索,协助开展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