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逾99.7%平安寿险标准案件3日内赔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4: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3月1日推出“3天赔付”服务承诺以来,平安寿险连续2个月高标准履行承诺。平安寿险总经理丁当表示,公司将借助平安强大的平台优势,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不断改善客户体验的理念。

  平安寿险最新出炉的3-4月数据显示,超过99.7%的标准案件,在客户理赔材料提供齐全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案件审批,平均结案时间约为半天多(0.57天)。

  在台湾阿里山火车翻车事故发生的第二天(4月28日),平安寿险宣布业内首家赔付青岛客户徐某身故赔偿金4.25万元;29日下午,该公司核保核赔部副总经理刘昌霖代表平安飞抵台湾,并赶赴嘉义县3家医院,看望并慰问近20名平安客户和家属,现场提供理赔服务。2名身故客户家属现场分别收到《理赔给付通知书》,多名正在继续治疗的客户,也分别取得《理赔服务指南》,并详细了解后续理赔事宜。

  平安寿险总经理丁当表示,多年来,公司从客户关心的理赔难、理赔慢问题出发提出服务承诺,集中体现了平安领先的服务水平。今年,平安寿险推出了“标准案件,资料齐全,三天赔付”的全新服务承诺,为客户提供主动、简单、及时、方便、可靠的P-STAR五星级保险保障服务,树立行业标杆,使4500万寿险客户切身享受到保险带来的新生活方式。

  据悉,2011年3月1日,平安寿险宣布,在客户理赔材料提供齐全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案件审批,对于未达成时效的超期案件,除支付保险金外,将从第4日起按超期天数支付客户超期利息,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金融机构人民币活期存款基准利率再加1个百分点。

  文/萍萱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