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816点一线将出现筑底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4: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老帝看盘

  从周线图上我们看到,大盘上周初回抽到帝纳波利25×5均线后再次下跌,创出新低后反弹,以十字星K线作收。大盘目前依然处在下跌趋势之中。大盘本周如果能超越上周K线高点并收在压力点位F3=2922点之上的话,它有可能冲高到压力F5=2977点的位置。

  从日线图上看,大盘上周再次探底,创出新低2832点后强烈反弹上升。大盘本周一如果拉出一根阳线并收在帝纳波利3×3置换移动平均线之上的话,它将走出多头“双重穿透”方向性信号。如果再接再厉突破黄金汇聚压力点位OP=2894/F5=2984点的话,大盘将可能在目前的位置出现反转。但是,大盘如果在上述黄金汇聚压力点位掉头猛跌的话,则可能走出空头“双重穿透失败”方向性信号,令它继续向下深度调整。

  从小时线图上看,大盘上周初上升后果然如期再次下跌,上周五在帝纳波利目标点位集合区域COP=2832点至COP=2836点处强烈“漂洗”回升。大盘本周一继续上升的概率较大。但是,大盘上周五收在帝纳波利25×5均线、MACD预测指标线和压力F5=2872点的交汇处,恰好是在趋势转变的临界点上。所以,我们依然要留意它继续下跌的可能性。

  总的来说,上证指数上周在下跌的趋势中上下振荡,依然在调整的过程中。本周如果在日线上能够成功走出帝纳波利多头“双重穿透”方向性信号的话,大盘将在2816点一线开始一波大幅度的反弹。如果失败的话,大盘将继续深度调整。(帝纳波利 曾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