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两棵黄花梨获刑五年九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4: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肇庆讯记者5月15日从肇庆有关方面获悉,端州法院公开审理了去年“6·28”文明路珍贵树木黄花梨盗窃案,主犯杜某获刑5年9个月,并处以罚金5000元;其他4名从犯获刑4年,并处罚金3000元。

  肇庆市文明路两旁的行道树全是海南黄花梨(学名降香黄檀),共220多棵。去年6月28日凌晨3时,居住在佛山三水西南镇的杜某等5人,在黑夜中带着电锯,开着一辆农用车,赶到肇庆市区文明路,锯断文明路与芹田一路交汇处的两棵海南黄花梨,并运回三水西南镇,转手卖掉得赃款4000元,杜某主持平分了赃款。据悉,这两棵黄花梨是文明路上成色最好,长得最粗的黄花梨,高9米,树干直径在27-33厘米之间,估价为45000元。去年10月,肇庆警方将5人抓获。(李维宁 文华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