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禾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4:20  红网

  

嘉禾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执法人员对假冒伪劣产品进行集中销毁)

  红网嘉禾5月16日讯(通讯员 谢智敏)5月15日是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工商、质监部门对今年来查获的一批假冒伪劣商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此次销毁活动在嘉禾县城新区和谐路进行。执法人员将一大批假冒伪劣商品搬至空旷地带进行集中销毁。在这批集中销毁的商品中有各类假冒伪劣酒类、药品、日化用品和云南昆明锻造厂山羊牌注册商标、广州亚雷斯五金工具公司军钢牌注册商标等侵权商标。

  今年来,嘉禾县公安局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强化举措,联手县工商、质监部门全面深入地开展了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亮剑”专项行动。到目前为止,共抓获侵权知识产权违法犯罪分子1人,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分子4人,捣毁窝点5个,收缴侵权商标14万枚,查扣伪劣柴油20余吨。活动当天,执法人员对所有收缴物品进行了集中彻底的销毁。

稿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