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牌庄“庄主”暴力竞争 砸场子砍人最终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4:41  红网

  红网沅江5月16日讯(通讯员 李亮 姚声亮)贪图获利而开设牌场,在面对别人开设的牌场竞争时,利令智昏,邀集帮手砸坏他人牌场,最后又持刀将人砍伤。5月16日,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吴某依法提起公诉。

  吴某系沅江市四季红镇某村村民。2010年12月份,吴某在自己村里开设了一家牌场。开业之初,牌场人来人往,生意很好,让获利颇丰的吴某兴奋不已,认为自己终于找到了一个赚钱的好路子。

  然而好景不长,吴某的牌场生意慢慢变得清淡起来。吴某经过调查得知,同村的刘某在2011年年初也在村里开设了一家牌场,因为条件和服务都比吴某的好,所以很多牌客都转移到了刘某的场子里。吴某不从改进条件和服务入手扭转生意,却在心里对刘某又嫉妒又痛恨,认为是刘某学了自己的做法,抢了自己的生意,对外扬言一定要给刘某点教训。

  今年3月12日上午,吴某邀集几个好友砸坏了刘某的牌场,致使其无法营业,刘某不甘示弱,也带人将吴某牌场砸坏。愤怒而丧失理智的吴某遂于当晚冲到刘某家对刘某拳打脚踢,更持刀将其砍成重伤。

  案发后,吴某主动到当地派出所投案自首。

稿源:红网 作者:李亮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