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及外长任阿盟新秘书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4:50  新民晚报

  新华社开罗5月15日电 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外长15日召开会议,一致同意埃及外长阿拉比接替穆萨担任阿盟新一届秘书长。

  阿拉比在阿盟外长会议上说,他是在阿拉伯国家经历危机的苦难时期承担这一职务,与会国家应携手努力解决阿拉伯世界面临的问题,采取必要措施推动阿拉伯共同事业。

  卸任的秘书长穆萨向阿拉比表示祝贺,并为阿拉比有能力领导阿盟感到高兴。穆萨认为,阿盟已有了质的转变,但经济、社会和文化仍是阿盟的主要议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