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软件职业学院召开预征兵政策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4:59  红网

  红网湘潭5月16日讯 5月13日上午,湖南软件职业学院2011年度预征兵、直招士官政策咨询会在学院教学楼前坪隆重举行。湘潭市雨湖区武装部相关负责人专程赴学院为学生提供政策咨询服务,院武装部工作人员和近5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湘潭市雨湖区武装部政委唐建军上校指出,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对于维护国家稳定、加快国防现代化建设、优化军队兵员结构具有重要意义。国家对参军入伍的大学生给予系列优惠政策,部队为立志入伍的大学生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湖南软件职业学院陈平治副院长在会上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军是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接受部队的锻炼、到部队建功立业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咨询会上,学生代表胡书涛同学向同学们发出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倡议。会场场面火爆,志愿入伍的学生就入伍条件和有关政策纷纷前来咨询。

稿源:红网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