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步县醉驾第一人情节轻微 检方决定不予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5:07  红网

  红网城步5月16日讯(通讯员 唐杰 张永志)5月16日,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刘某涉嫌危险驾驶罪一案作出不予批准逮捕决定。

  5月6日晚,刘某在朋友聚会上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回家,途中被执勤交警查获。经酒精检测仪检测和抽血进行血乙醇检验,刘某血液中的酒精浓度和酒精含量分别达到124mg/100ml和139.1mg/100ml,均达到醉驾标准,属危险驾驶。

  案件于5月13日移送城步检察院提请审查逮捕,该院秉着对该类案件快审快结的宗旨,在迅速查明案件事实的基础上,严格依据刑法修正案关于犯危险驾驶罪的规定,认定刘某虽属醉驾,但情节显著轻微,不符合逮捕条件,遂作出不予批准逮捕的决定。

稿源:红网 作者:唐杰 张永志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