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市侨办组织侨商会部分会员赴溧水、高淳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5: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南京市侨办消息,为进一步汇集侨力资源为大局服务,近日,南京市侨办组织侨商会部分成员企业负责人赴溧水、高淳考察。

  在溧水侨办主任王蓉,白马镇书记刘仁祥等陪同下,市侨办副主任赵云翔及侨商会代表一行10人先后参观考察了白马湖农业科技创新区、蓝莓黑莓种植基地及食品工业集中区,听取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在与镇领导和区侨办工作人员进行座谈时,白马镇纪委副书记杨剑斌介绍了全镇的基本建设情况和招商引资思路及相关政策。期间,欣网视讯董事长马远山重点了解了投资现代有机农业项目的情况。下午,在高淳侨办主任张锡庚等陪同下,侨商会代表一行参观并听取了高淳经济开发区情况介绍,并实地考察了漆桥镇龙墩湖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

  赵云翔在交流中,对白马镇建设江苏省白马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打造全国一流“农业硅谷”的斐然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市侨办将结合国侨办“万侨助万村活动”根据新农村建设及现代农业经济开发所需,积极借助侨商会、海外交流协会这两个平台,介绍适合并有合作意向的侨商到溧水、高淳投资兴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