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南也拉府发生炸弹袭击事件 致2死2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6: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5月16日电 泰国南部也拉府也哈县16日早晨发生一宗炸弹袭击事件,袭击事件造成2名僧人当场死亡,另有2士兵受伤。

  此间媒体引述也拉警方的报道称,袭击事件发生在16日6时15分左右,一队军人在护送僧人外出化缘时被袭击者自制的路边炸弹袭击。警方称,搭载僧人和负责僧人安全的军人皮卡车被炸毁,2名僧人当场死亡,2名士兵受伤。

  警方说,袭击者使用的炸弹为自制的手动触发爆炸装置,袭击者用约100多米长的电线将炸弹与起爆装置连接在一起,躲在树林里的袭击者发现前述被袭人员路过时,启动了爆炸装置。

  炸弹被引爆后,袭击者还向4名警察开火,双方交火持续了约15分钟,在警方展开围捕前,袭击者逃匿。

  警方初步判定,此宗袭击事件为该地区的一分裂主义集团之武装分子所为。该集团1月25日也曾制造过一起炸弹袭击事件,那次袭击事件造成9人死亡,2人受伤。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