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淄博市侨联四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6: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山东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山东淄博市侨联四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侨联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侨联《关于进一步加强侨联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总结了去年侨联工作,研究部署了2011年工作任务。淄博市侨联副主席魏光利、市侨办副主任岳纪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0年淄博市侨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贯彻省侨联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履行职能,大力实施“三借”战略,把为侨服务和为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有机结合起来,积极作为、科学务实,在群众工作、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维护侨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2011年,淄博市各级侨联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围绕推动侨联工作科学发展这个主题,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引资引智、推动转方式、调结构;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高为侨服务水平;更新观念,努力拓展侨联文化宣传工作;加强侨联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侨联工作水平。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