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省侨办书记赴腾冲扶贫调研 将做好五个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6:42  中国新闻网

  

云南省侨办书记赴腾冲扶贫调研将做好五个支持
盛云富考察腾冲县第四中学建设项目
云南省侨办书记赴腾冲扶贫调研将做好五个支持
盛云富主持召开扶贫专题工作会议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云南侨网消息,日前,云南省侨办党组书记盛云富在省侨办挂钩扶贫点保山市腾冲县芒棒乡张家村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芒棒乡扶贫帮困工作。

  会上,芒棒乡党委书记左正国汇报了芒棒乡的基本情况和今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年来扶贫帮困工作的成效和面临的挑战。

  云南省侨办秘书政研处处长、国内处处长、冲县委副书记和雪莲、腾冲县教育局局长、芒棒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及挂职扶贫副乡长列席会议并发言。

  盛云富指出,要做好“五个支持”。一是支持芒棒乡办好腾冲第四中学;办好芒棒乡中心小学;办好芒棒乡中心卫生院。二是支持芒棒乡搞好修桥铺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三是支持芒棒乡发展经济。四是支持纳入国家政策覆盖。五是支持云南省侨办下派新农村工作指导员工作。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