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警走访装路灯 照亮学子上学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7:07  红网

  红网常宁站5月16日讯(通讯员 曾笑黄巧琴)“这里现已安装上路灯,晚上放学回家,我们再也不会因黑灯瞎火而害怕咯。”近日,笔者夜晚路过常宁二中后校门月塘巷听到二中学生这样高兴地说。这是常宁公安局经侦大队在城南社区走访中倾听民意,想方设法,与有关部门共同协作,经过一个月的努力为民办的一件大好事。

  4月15日,常宁公安局经侦大队在城南社区开展“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走访中了解到城南社区月塘巷多年来一直没有安装路灯。月塘巷位于常宁二中后校门,晚上放学大部分学生从这里出入。由于没有路灯,这里曾发生抢劫案件,而这里又是老城区,巷子小道路窄岔道多,常有不法分子躲藏到这里,使其成了藏污纳垢的场所,存在极大的治安隐患。了解这些情况后,经侦大队携同社区民警一面联系月塘巷周边的常宁二中、宜阳国税分局、常宁卫生防疫站等单位筹集资金,一面联系电力局、市政公司,经过一个月的多方奔走,终于为这条小巷装上了路灯,并联系二中门卫人员对路灯加强看管。

稿源:红网 作者:曾笑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