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明华会见美籍华人张素久 了解纪念辛亥革命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7:07  中国新闻网

  

崔明华会见美籍华人张素久了解纪念辛亥革命事宜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日前,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张素久女士和其子朱一山先生拜访上海市政府侨办,崔明华在机关贵宾室会见并与客人进行了亲切交谈。

  崔明华感谢张素久长期以来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推动中美友好关系,特别是精心策划筹措资金使“奥运花车”和“世博花车”在美国洛杉矶精彩亮相,充分表达了华侨华人身在海外,心系祖籍国的思乡之绪与中华之情。

  张素久介绍了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近期正在积极筹备的旅美华侨华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型歌会等工作,崔明华表示上海市政府侨办将对此予以大力支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