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侨办主任会见美国阳和总会馆主席马金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7: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5月16日,美国旧金山阳和总会馆主席马金权、美国华联商会会长孙志雄一行5人到访广东省侨办,与省侨办主任吴锐成等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马金权主席首先向吴锐成主任汇报了明年将在美国旧金山举办世界中山同乡恳亲大会的有关筹备情况,并希望得到广东省侨办等相关单位的指导和支持。

  吴锐成主任说,旅美的广东籍乡亲众多,省侨办一直都十分关注他们的生存与发展,希望旅美的粤籍社团继续发挥其在当地华社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当地华人社团、华人以及旅居国人民的友好往来和交流,在互惠互利中共同进步和发展。

  吴锐成主任表示,广东省侨办对世界中山恳亲大会在美国举行将会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