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将围绕鄱阳湖打造世界旅游新地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7: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16日电 (记者 周音)中国江西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全球品牌形象发布会周日在北京举行。江西省旅游局局长王晓峰在此间宣布,江西将围绕鄱阳湖打造世界旅游新地标。

  据介绍,鄱阳湖作为唯一代表中国入选世界生命湖泊的中国湖泊,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全球重要生态区,世界六大湿地之一,她不仅以纯净的湖水哺育了4400万赣鄱儿女,演绎出多姿多彩的鄱湖文明,更凭借亚洲最大的湿地资源成就了世界上最大的鸟类保护区和东方万类家园。

  王晓峰指出,“地球上最美的母亲”是鄱阳湖壮美万类家园的真实景象、是鄱阳湖奇美湿地风景的真实写照、是鄱阳湖优美湖泊文明的真实反映,也是用“母亲”这一人类文明最优美的词汇描述她、赞美她的永久行动;“地球上最美的母亲”这一品牌形象的推出,是将鄱阳湖的生态价值转化为旅游价值、坚持保护中开发的永续行动,是人类反哺自然、感恩自然、赞美自然的永恒行动。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