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侨联主席会见浙江丽水市侨联考察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7: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贵州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贵州省侨联吕虹主席会见并宴请浙江丽水市侨联主席项芳云、丽水市政协港澳台侨委王主任等来黔考察团一行23人。

  陪同会见的还有贵州省侨联副主席郑茂学、陈新伦,黔东南州侨联主席贾黔平,省侨联、市侨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贵阳市各区侨联主席。

  吕虹对浙江丽水市侨联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丽水考察团介绍了当前贵州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和扩大开放、招商引资的政策。

  当前正值贵州正处于“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的关键时期,希望两地侨联切实树立“大侨务”观念,加强国内联谊工作,促进侨务资源共享。进一步发挥侨联组织在经济科技、文化交流、海外联谊、维护侨益等方面的优势,提高经济领域工作质量,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贵州和丽水虽然相隔千里,但经济互补性渐现,随着东部产业转移的步伐逐渐加快,两地侨联携手共促地方经济发展大有可为。

  浙江丽水市侨联主席项芳云表示,丽水市位于浙江省西南部、浙闽两省的结合处,是浙西南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同贵州一样,丽水也是山清水秀、古迹众多,拥有国家级、省级风景区多处,自然风光美不胜收,是一个生态旅游、休闲度假胜地。目前丽水市也正处于加速发展的时期,在加速经济发展方面有许多经验可以分享,特别是生态旅游的开发方面。充分发挥两地侨联的优势,共享侨务资源,促进两地经贸合作大有可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