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波举办首届侨资(属)、留学人员企业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7: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波5月16日电(记者 钟新 通讯员 鄞侨)5月15日,宁波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在市国际会展中心人才市场举办宁波市首届侨资(属)、留学人员企业现场招聘会。鄞州区侨联组织了宁波康城置业有限公司等17家侨资(属)、留学人员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云集了宁波侨界诸多高科技、领军型企业,前来应聘者把自己精心准备的求职资料投向心仪的企业。在宁波骁马环保机械技术有限公司摊位前,应聘人员仔细地询问公司的发展情况、福利状况等。短短的半个小时,该公司招聘人员已经登记了3名招聘人员的信息。

  本次现场招聘会共推出涉及IT、`新材料、生物制药、机械、电子、模具、汽车、纺织、服务等行业的530余个岗位,300余名应聘者和企业达成就业意向。从5月16日起,还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网络人才招聘服务月活动。(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