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省平湖市领导会见旅美环保专家交流海外引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7: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平湖5月16日电(记者 钟新 通讯员 平湖侨办)5月11日下午,浙江省平湖市市委委常、统战部部长姚田宝亲切会见了回乡探亲的美国平湖同乡会副会长、环保专家屈明波博士。平湖市环保局局长蔡哲斌,平湖市侨办副主任、侨联副主席周虹等参加会见。

  屈明波博士,1990年赴美留学,学有所成。2003年,屈明波博士作为国际环保专家之一,直接参与了上海市生活垃圾处理计划的起草和环保项目的审查、评估,为上海市今后20年如何进行固体废物的收集、运输和处理担任技术指导。屈明波博士为自己能以学到的知识、技术与专长报效祖国而感到自豪。

  在会见中,姚田宝对屈明波博士回乡探亲表示欢迎,希望旅美侨胞多关注家乡的发展建设,多做国内与海外的沟通联系、牵线搭桥之事,为家乡各项事业科学和谐发展多做贡献。屈明波副会长介绍了平湖籍侨胞在美国的工作、生活情况和美国平湖同乡会近期工作情况。双方就如何改善和稳定平湖市环境质量、治理和控制污染、营造良好的环保执法环境等进行了探讨。(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