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物流协会会长郑会友到浙江江山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7: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江山5月16日电(记者 钟新 通讯员 江山侨办)近日,香港物流协会会长郑会友一行来浙江江山,考察洽谈江山市现代物流基地建设项目。

  郑会友会长长期从事物流业,是香港特区政府交通物流行业的“智囊”。此次,他是受香港江山同乡会名誉会长、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周建顺的邀请来江山市考察的。

  江山市现代物流基地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500亩,位于48省道和江贺公路交叉路口附近,未来两三年内,江山市将按照高标准、高档次、专业化的要求,通过项目招商,把它建成为周边地区一流的现代综合物流中心。

  郑会友实地参观考察了山海协作园和现代物流基地所在区域。他说,江山工业园区的成功建设为今后物流基地提供了充足的货源,建设一个高档次、专业化的物流基地是江山市委市政府高瞻远瞩的体现。郑会友表示回去以后,将积极联系香港物流企业前来投资合作,促进双方共赢。(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