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闽侯县举办橄榄节招商会 61个项目签约落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7: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5月16日电 (张羽 陈宗兴)素有“中国橄榄之乡”美誉的著名侨乡福州闽侯县,16日举办第十三届海交会闽侯招商会暨第九届橄榄节。“橄榄节”已成为该县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本届招商会上,该县落实签约项目61项,其中外资项目13项,总投资6.04亿美元,利用外资2.64亿美元;内资项目48项,总投资111.43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今年签约的外资项目涵盖汽车、电子、物流、机电等行业,招商引资工作呈现新的亮点:一是大项目多,总投资千万美元以上的项目达11个;二是高新项目多,福建英孚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福建英智电路有限公司等外资项目落户,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洼地”效应开始显现;三是汽车产业链项目多,凸显汽车产业集聚效应;四是新引进一批知名企业。

  在上午举行的项目动工剪彩仪式中,上街根雕生产基地、海西奥特莱斯城市综合体、福建英智电路有限公司、福建戴姆勒研发中心、福建同源原动力有限公司、悍能(福州)机械有限公司以及福建豪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7个项目正式动建。而今年海交会期间,闽侯县共有45个项目动工,18个项目建成投产。(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