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太平洋保险20周年司庆在上海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8:28  红网

  5月13日,中国太平洋保险在上海举办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并表彰了公司优秀机构、优秀员工和销售精英。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戴相龙,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魏迎宁、上海市政府秘书长洪浩等嘉宾出席。公司新老领导、员工代表2000多人参加了庆祝活动。太平洋保险的员工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他们载歌载舞,庆祝公司20岁生日,向公司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1991年5月13日,中国太平洋保险伴随着改革开放的大潮,在上海这片热土上诞生,成为我国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成立以来,太平洋保险紧紧围绕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这个大局,努力开拓,创新发展。公司业务规模由小到大,经营实力由弱变强,如今已发展成为综合实力位列全国前三甲的保险集团,在财产保险、人寿保险、养老保险和保险资产管理等领域取得了举足轻重的市场地位。

  20年来,太平洋保险积极投身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为三峡工程、秦山核电、地铁项目及航空航天等一大批国家重大建设项目提供了保险保障,运用保险资金重点投资交通、通讯、能源等领域的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公司贴近社会和客户的保险需求,推出了各具特色的保险产品,创立“江阴模式”服务新型农村合作医疗,首创社区综合保险服务城市社区管理,为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保驾护航。

  20年来,太平洋保险不断深化对保险发展规律的认识,确立了“专注保险主业”的发展定位,坚定了“推动和实现可持续价值增长”的经营理念,凝练了“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太平洋保险始终牢记“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的神圣使命,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通过捐资助学、扶贫济困、抗灾救灾回馈社会,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公司涌现出熊大勇、孔琳、刘玉辉、林萍等一大批英雄模范人物,他们高尚的品德和感人的事迹成为中国太平洋保险“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真实写照,激励着太保人不断前进。

  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太平洋保险确立了“专注保险主业,价值持续增长,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保险金融服务集团”的战略目标,着力转变发展方式,全面实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信誉卓著、品牌杰出、财务稳健、效益优良的一流保险金融服务集团,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司庆期间,太平洋保险以“信·任二十年”为主题,实施了一系列社会公益和客户服务活动,向上海儿福院捐款,员工志愿者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还开展客户大回访活动,开发销售司庆专属产品,评选20人、20事和优秀机构,制作了《在你身边》电影短片。各地分支机构也开展形式多样的司庆活动。(严柏洪)

稿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严柏洪 吴建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