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重庆小姐竞选开锣 获奖者为园博会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8: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5月16日电(银雪)重庆小姐竞选组委会16日发布消息称,2011年重庆小姐获奖佳丽将成为第八届中国(重庆)园博会形象大使,凡年龄在18周岁至28周岁,文化程度在大专以上,在重庆学习、工作、生活的未婚女性以及历届园博会举办城市中的重庆籍未婚女性,均可报名参选。

  重庆小姐竞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重庆园博会建设指挥部招展宣传部副部长赵涛介绍,为更好地在园博会期间向世界展示重庆的风采与城市形象,重庆市政府决定将第八届中国(重庆)园博会形象大使选拔和2011年重庆小姐竞选合二为一,选拔出的形象大使将参与园博会各种活动以及重要礼仪接待。

  本次竞选活动报名时间为5月16日至8月12日,活动共设置冠、亚、季军,2011十佳重庆小姐、网络百花奖等多个奖项,奖金总额为14.3万元。

  此外,组委会还特别策划寻找园博足迹活动,即在历届园博会举办城市大连、南京、广州、深州、厦门、济南开展直通车选手招募活动。这七大城市可直接推荐3名优秀选手,再由组委会从中选出一名选手以直通车形式直接进入竞选总决选。

  据了解,重庆小姐竞选从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先后评选出58位优秀佳丽,加深全国乃至全世界对重庆的了解和关注。第八届中国(重庆)园博会以“园林、让城市更加美好”为主题,届时将有包括港澳台、国外城市、国际风景园林大师及企业在内的170多个城市、单位和个人参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