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在渝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2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5月16日电 (孟幻)16日,“法治与责任——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重庆巡展”在渝拉开帷幕。展览内容包括全国近期重大渎职犯罪案例和预防渎职犯罪内容。

  据悉,最高人民检察院主办的以“法治与责任”为主题的“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次以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为主要内容的全国性展览,其目的在于教育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增强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

  在展览现场,重庆綦江虹桥垮塌案、奉节“楼裂裂”案、原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唐文峰案、文强案四个重点案例陈列在醒目位置。不少当地市民自发前来参观展览。

  中共重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敬业说,他希望这种展览能教育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增强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认识做好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违法犯罪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