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省检察院5月20日大接访 设海口陵水两个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21:37  南海网

  南海网海口5月1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高鹏 通讯员林玥 谭小红)5月16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南省检察院获悉, 5月20日(星期五)海南省检察院将举行大接访活动。

  接访内容为反映国家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的举报;不服人民检察院处理决定的申诉;反映公安机关侦查活动存在违法行为的控告;不服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的申诉;反映刑事案件判决、裁定的执行和监狱、看守所、劳动教养机关的活动存在违法行为的控告;反映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违法违纪行为的控告;加强、改进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其他依法应当由人民检察院处理的信访事项。

  据了解,接访当日,海南省检察院将分别设立海口和陵水两个接访点。海口接访点设在省检察院来访接待室,地址:海口市美祥横路国兴大道海南广场,主要负责接待海口、琼海、文昌、定安、屯昌、澄迈、东方、儋州、临高、昌江、白沙、洋浦地区的来访人员。陵水接访点设在陵水县检察院办公楼,地址:陵水县椰林镇新丰路。主要负责接待三亚、万宁、五指山、保亭、陵水、琼中、乐东地区的来访人员。

  接访时间是5月20日上午8:30—下午17:00,海南省检察院领导和分市院领导到时将接待群众来访。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