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宁乡再次引进161名精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22:15  红网

  

湖南宁乡再次引进161名精英

  (161名精英从异地来宁乡,党委、政府举行欢迎仪式,给了他们一个家的感觉。(成志强摄))

  

湖南宁乡再次引进161名精英

  (161名精英集中签约。(成志强摄))

  红网长沙5月16日讯(记者 喻向阳 通讯员 张蕾)湖南省宁乡县“5127”人才引进工程已进行到第四季了,今天下午,12名博士、56名硕士、93名本科生,共161人与宁乡县委、县政府成功签约。

  据宁乡县委组织部介绍,这些引进的高素质人才将充实到宁乡城建、经贸、环保、农林、水利、法律、管理、文秘等领域。

  2008年,宁乡县首次启动“5127”人才引进工程,计划用5年时间引进100名博士或具有正高职称的专家、200名硕士、700名本科生来宁乡工作,引进人才除享受所在单位同类人员待遇外,博士或具有正高职称的专家,县财政每年补助10万元。统一安排住房、试用期满后按有关规定和程序聘任为正、副科级领导干部,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随调随迁,硕士由县财政每年补助2万元,带项目、带专利的人员可享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过去三年,“5127”工程已成功引进高素质人才565名,其中博士51名、硕士116名、全日制本科生398名,宁乡县在探索中建立起了高素质人才“引得进、选得准、留得住、干得好”的新模式。

  宁乡县委组织部提供的资料显示,今年的“5127”人才引进工程在5月3日启动以后,网上报名人数超过3500人,吸引了来自国内外300多所大学高素质人才的关注,其中包括美国加州国立大学、瑞典皇家农学院、英国华威大学、日本国立滋贺大学、韩国仁济大学等16所国外知名大学,专业涉及法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经济学、汉语言文学等69个专业学科门类。通过审批的有2429人,其中博士50名、硕士1204名、本科生1159名,特招职位16人,共有1377名人才来到宁乡参加了面试笔试考核,最终161名人才通过竞争留在了宁乡。

  此外,来宁乡参加应聘的人才笔试和面试都是由长沙市委考试中心组织,博士经过了与县委、县政府领导面对面的面谈,硕士和本科生经过笔试和面试。

稿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张蕾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