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合江看守所发生一起在押人员死亡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22:19  国际在线

  中广网成都5月16日消息(记者刘涛 泸州台记者张帆)2011年5月15日凌晨7时许,四川合江县看守所发生一起在押人员死亡事件。目前,合江县县委、县政府和泸州市公安局正在对此事开展进一步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

  据悉,死亡人员钟某,男,39岁,合江县人,因涉嫌非法储存爆炸物罪被合江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经合江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事发前被拘于合江县看守所。2011年5月13日14时许,钟某在监舍中突然用头部撞墙数下,墙致头部前额受伤。随后,监管民警随即将钟某送往合江县人民医院治疗。经医院CT检查,钟某颅内无异常,钟某随后被带回合江县看守所,加强了监护。

  5月15日凌晨两时许,合江县看守所监管民警在巡查中发现钟某抽搐并呕吐,当即迅速将其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并及时通知了县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室,驻所检察官随后赶到县人民医院。经县人民医院再次CT检查诊断无异常,生命体征正常。凌晨3时许,监管民警将钟某带回县看守所,强化了监护措施。15日凌晨6时许,钟某昏迷,监管民警立即将其送往合江县人民医院抢救。15日凌晨7时许,钟某因抢救无效死亡。

  在押嫌疑人员钟某死亡后,合江县公安局及时将情况向县委、县政府、泸州市公安局等作了报告。合江县委、县政府和泸州市公安局第一时间组织开展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目前,有关情况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