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籍杀人嫌犯骑单车到三亚举牌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3:43  国际在线

  5月23日晚,南岛晚报记者从海口公安处三亚车站派出所获悉,一名连杀三人的山东籍犯罪嫌疑人,在骑单车一路南下潜逃100多天后,终于承受不住巨大的心理压力,于5月21日向三亚警方举牌自首。

  据海口公安处三亚车站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5月21日中午12时许,王某来到三亚火车站,手举一块写有“向海南警方投案自首”的标牌向三亚警方自首。值班民警发现后,立即将其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讯问。经讯问,王某(男,29岁,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人)供述了杀人潜逃的事实。

  据王某供述,2010年10月21日,因和岳父母感情不和,他在泰安市一处出租房内将岳父母双双杀害,后又将妻子杀害。案发后,王某连夜向南方逃窜。由于担心被警方发现,王某逃亡过程中单车骑行数千公里,耗时67天从山东抵达海南,途中骑坏2辆自行车。

  目前,当地警方已联系山东泰安警方,将把王某押解回山东。

  □南岛晚报记者胡晓亮 通讯员张友谊报道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