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岛火山灰迫停250余架次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01:51  红网-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欧洲航空安全组织主管布赖恩·弗林24日上午说,冰岛格里姆火山喷发的火山灰已导致252架次航班停飞。冰岛航空公司当天宣布,除来往于冰岛与英国之间的一些航班外,其他所有的航班都已恢复正常。

  “多数航空运营商当天取消航班,252架次,”弗林借助互联网微博客宣布,“火山灰当天将覆盖苏格兰和北爱尔兰上空。”

  他说,24日结束时,火山灰“可能覆盖斯堪的纳维亚南部、丹麦、德国北部……可能继续南移,飘向法国和西班牙。不过,难以准确预报周末天气”。

  英国航空公司暂停24日上午伦敦与苏格兰之间所有航班。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和英国廉价空运商易捷航空公司取消同时段进出苏格兰和英格兰北部的航班。爱尔兰民航局下令暂停所有从爱尔兰飞往苏格兰的班机。格里姆火山21日晚喷发。空运商担心,去年冰岛埃亚菲亚德拉冰盖火山喷发致使欧洲大规模航班停运的情形可能重演。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