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巧用桑葚果 染发不染病

  据介绍,珍草堂植物染发通过卫生部指定机构的多次严格检验,不含铅、汞、对苯二胺等有害化学成分,被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为“草本精华染发剂”。

  据悉,珍草堂有以下优点:1.温和不过敏:不含铅、汞、对苯二胺等高致敏原,不易引起过敏。2.健康不致癌:加入抗癌、抗氧化的植物精华,消除致癌隐患。3.百染不伤发:富含13种维他命,30多种氨基酸,滋养头皮,不伤发质。4.自然不褪色:植物色素仅3纳米,染色均匀,持久保持自然完美发色。

  四大突破 告别化学染发毒害

  化学染发易导致白血病的消息人尽皆知,正当染发人士为曾经的染发担惊受怕时。近日,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健康大智慧》栏目,播出了“可以吃的染发剂”一档节目。节目中详尽的介绍了一款健康的植物染发剂,不但可以远离化学染发剂过敏、伤发、致癌的危害,而且还会让头发染得自然。具体的操作方法是:选鲜姜,何首乌,青黛,干松、白芨,各20克。将其倒进搅拌机里,加入1升的水,磨成细汁!经过过滤后,然后放入特制的铁锅内熬制,先大火,后小火,然后不停的搅动……

  此种植物染发方虽说简单,但是熬制时间长,火候控制严,很多人在家难以操作。但是你不用发愁,现在有一种新型植物染发产品,虽然不能吃,但是它的安全性丝毫不比节目播出的染发剂差,它就是荣获全国质量消费者满意品牌大奖的珍草堂植物染发剂,它的成品在药店就可以买到。

  “效果太好了,你看我的头发又黑又亮,不但不过敏,而且一点刺痒都没有,珍草堂真是太神奇了”一位染发过敏多年的消费者在使用了珍草堂后激动地说。

  据介绍,珍草堂植物染发剂是在五贝子天然染发的基础上,加入黑桑果、人参、黑芝麻等更多植物精华,品质升级,将染发带入无毒的安全时代。

  染发怕染病 就选珍草堂

  大升级 染养结合 告别化学染发大害

  4

  5

  科教频道《健康大智慧》播出“可以吃的染发剂”

  植物染发升级 引发热议

  白发变黑像吃水果一样安全

  不过敏、不致癌、不伤发、不褪色 不染头皮

  火局油、保湿、修复、固发、养护多项功能一步到位

  研究发现,黑桑果富含活性蛋白、维他命、氨基酸,除了具有补血滋阴,乌发润发之功效,还具有抗癌、抗敏、抗氧化的作用,自古以来就是乌发精品。更神奇的是珍草堂天然植物染发在黑桑果微酸酶的作用下,头发毛鳞片自动打开,植物色素在发干内形成一层严实的包裹膜,从源头上杜绝了过敏、致癌、伤发的恶果,率先告别了化学染发和一洗黑的过敏、致癌、伤发危害。

  珍草堂健康染发大使:

  染发

  热线

  85806060

  珍草堂植物染发

  只在药店有售

  国内最大的桑葚种植基地

  伤 发

  过 敏

  褪 色

  染头皮

  致 癌

  桑葚又名黑桑果,具有乌发养颜抗癌抗氧化作用,能改善头皮血液循环,清除发干头皮残留铅汞,被誉为乌发黄金。

  为区别化学染发剂,珍草堂只在以下诚信药店有售:泉城大药店(花园路东首路南)平嘉大药房(英雄山路79号汽车南站南60米路西)大观药店(大观东门斜对面)华东大药房(大观园东图北10米路东) 漱玉平民大药房各连锁 九州通大药房各连锁好药师大药房各连锁 银座红太阳大药店各连锁 永大之源大药房连锁 健之源药店 广济堂药店 颐和堂各连锁 颐和天泉各连锁 平嘉大药房各连锁 泉城大药店各连锁 海洲大药房各连锁 神农堤口 建联马鞍山 人人大药房四世堂 地天泰药店 仁和堂 东图大药店 新华大药店 方成药店各连锁 医保药品超市各连锁 华东师范路店 神农广场店 华寿堂 舜天大药房 三众大药店 军休药店 历下仁民大药堂 神农大药房各连锁 惠好大药房连锁 龙信大药房 善济堂药店 神明大药店 华东大药房英雄山店 科达平民大药房连锁 五环药店 南山大药房 民泰大药房 新鲁康大药房 建联槐荫店 齐鲁药店 百姓大药店 金瑞药店 国营科信药店 济生堂药店 永安堂药店 国医堂药店 汇英药店 鲁安药店 玉清堂药店 真正医药各连锁 康健大药店 一心大药房 王舍人镇:聚成阁各大连锁 君益平价大药房 东部医保大药店 郭店:益健堂药店 章丘:健民药店各连锁 天天好大药店 长清:华东大药店 惠好药店各连锁 济阳:开元大药房 商河:天琪大药店 平阴:新特药店 益民堂大药店 宏康保健品总汇

  珍草堂邀你体验免费染发服务

  据悉,珍草堂已在多个城市设立了售后服务中心,只要你购买产品后拨打85806060提前预约,珍草堂的专业染发师就会帮你解决安全染发难题,免费让你体验植物染发带给你的超值服务。

  售后中心

  经四路288号恒昌大厦1704室(大观园路口西120米路南)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