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定要大声说出来“爸爸,我爱你”

  

一定要大声说出来“爸爸,我爱你”
电影《功夫熊猫2》中穿插着一段感人的父子亲情故事:虽然熊猫阿宝对于竭力保护自己的生父,以及无私照顾自己的养父之间很纠葛,但最后阿宝还是对养父说出了:“爸爸,我爱你”。

  爱,一定要大声说出来。

  昨天上午,由杭州阿波罗男子医院党支部成员组成的西湖护景使者志愿队,在西湖苏堤装扮成“功夫熊猫”的模样,为每位向自己的父亲说出祝福的游客,送上一枝含义珍重与祝福的黄玫瑰。有上百名游客,写下了父亲节的祝福,说出了各自对父亲的爱。

  据杭州阿波罗男子医院黄院长介绍,之所以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是因为中国人普遍比较含蓄,孝顺的子女也都很少直接向父亲表达自己的爱心。父亲节前夕,希望儿女能多花一点时间多与父亲进行情感上的交流,让他们感受到孩子的感恩与爱意。

  通讯员 黄思远

  本报记者 徐彦 文/摄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