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鼓艺术表演专业委员会成立

  本报讯(实习生 官颖)昨日,湖南省演出娱乐行业协会爵士鼓艺术表演专业委员会在长成立,爵士鼓艺术爱好者有了交流展示的平台。

  随着时代的发展,爵士鼓逐渐变成热门乐器,受到广大人群的喜爱,爵士鼓艺术表演专业委员会应运而生。据介绍,爵士鼓艺术表演专业委员会将团结和组织全省各文艺团体、艺术院校及爱好流行爵士鼓专业艺术工作者和爱好者共同开展爵士鼓艺术表演活动和比赛,选拔和培养爵士鼓艺术优秀人才,还将开展爵士鼓音乐艺术研究、创作、比赛、讲座、夏令营、音乐会以及国内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开展爵士鼓音乐艺术信息咨询、会员培训活动,建立湖南爵士鼓艺术表演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