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暴雨倾城交通全面瘫痪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车辆开灯行驶

  图为:汽车泡在水中

  图为:商店进水

  图为:惊险冲浪

  图为:台阶上水流如瀑布

  综合新华社、中新社电 昨日黄昏,北京突降暴雨,隆隆雷声夹杂闪电,白昼顿成黑夜,市区不少地方积水严重,交通瘫痪。据气象台预报,此次降雨很可能成为北京入汛以来最大降雨。

  39处路段拥堵排队

  据北京交管局网站消息,截至16时45分,城区共计有39处路段出现拥堵排队现象,同时部分地区出现积水情况,其中西四环五路桥南北双方向、海淀香泉路口、石景山路上庄大街路口、以及居庸关景区门前道路因路面积水道路基本中断。

  首都机场所有航班取消

  记者从首都机场新闻中心了解到,截至目前,首都机场所有进出航班均取消,正飞往首都机场的航班均被通知备降异地机场。

  据不完全统计,共有20多架次航班被取消,80多架次航班延误。

  首都机场建议各位旅客及时与所乘航空公司取得联系,关注航班动态,并提醒进港旅客,请选择多种交通方式进京,以避免因出租车断流导致旅客滞留。

  地铁多处出现故障

  地铁13号线西直门站正线一列车出站口地势较低处的部分电缆被水浸泡,导致电缆局部短路打火。18:18恢复供电和运营。

  地铁亦庄线中断停车,等待雨势减弱。

  地铁1号线古城车辆段与运营正线的联络线隧洞口积水猛涨,虽投入三台大功率水泵强力排水,但由于隧洞口地处坡度24度的最底部,漏斗效应明显,水面持续抬高并有少量雨水进入正线。截止到18:30,抢险还在进行。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