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宫一号飞行器已转运酒泉待发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08:49  国际在线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昨天宣布,执行我国首次空间交会对接任务的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已通过出厂评审,于6月29日转运至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开展任务实施前最后阶段的测试工作。

  据介绍,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及其装载的各项科学实验载荷已完成各项综合测试,发射天宫一号的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正在按计划进行出厂前的准备工作。

  根据计划,我国将于今年三、四季度先后发射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和神舟八号飞船,实施我国首次空间交会对接任务。(记者商西)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