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泉州:幼儿扶梯夹手 消防紧急援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23:34  中国新闻网

  

福建泉州:幼儿扶梯夹手消防紧急援救
20日晚,一位幼儿在福建泉州鲤城南环路万家旺超市购物时,手掌被卷入自动扶梯中,经消防部门紧急救援,幼儿被顺利救出。黄建伟 摄

  中新网泉州7月20日电(郭斌 黄建伟 张凯)20日晚,一位幼儿在福建泉州鲤城南环路万家旺超市购物时,手掌被卷入自动扶梯中,经消防部门紧急抢救,幼儿被顺利救出。

  晚上8时40分左右,一位妈妈带着儿子到福建泉州鲤城南环路万家旺超市购物,当他们乘坐扶梯快到二楼时,因儿子贪玩,把手伸入扶梯旁边的缝里,手被夹住。

  泉州市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到场营救。经查看,小孩的右手被扶梯卷入大半个手臂,痛得直哭。消防官兵立即利用螺丝刀、老虎钳等工具对被卷位置的扶梯零件进行拆卸。15分钟后,成功将幼儿手掌解出,随后幼儿被送往医院检查,经医生确认,幼儿没有大碍,简单包扎后已回家。(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