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逃女巨贪”案 涉案人杨胜华归国投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0:50  城市晚报

  温州市人民检察院2日发布消息称,与浙江城乡建设厅原副厅长、“外逃女巨贪”杨秀珠有着重大干系的温州市现代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杨胜华已经回国投案,并于7月21日被检察机关依法决定逮捕。

  杨胜华曾经在温州市规划局为时任温州市规划局局长的杨秀珠做司机,后在杨秀珠的帮助下,成为温州市现代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2003年杨秀珠贪污案发外逃后,杨胜华也逃往国外。

  (据新华社)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