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酒后醉卧路边酣然大睡 急坏家中妻子

  8月1日23时许,棘洪滩派出所辖区前海西社区村委东西路北侧时,发现路边躺着一个人。民警随即停车前去查看,发现这名五十多岁的男子满身散发着难闻的酒气,在沟边酣然大睡。民警推醒该男子后,男子说话语无伦次,民警只能从口音断定该男子是本地人,随后该男子翻了一个身后,又呼呼大睡起来。

  当时,黑灯瞎火,有车辆路过十分危险。好在民警从其身上找到手机,查找到其家人的电话号码,电话那头,传来其妻子刘女士的哭声:“我找了大半夜了,吓死我了……”

  十分钟后,刘女士急匆匆赶来。民警从刘女士处得知,两人家住前海西村,丈夫当天与朋友聚会,下午5点多时,丈夫打回电话说:“晚上能回来晚一些,与朋友们还没聊够。”9点多时,妻子再给丈夫打电话,怎么打也没人接了,妻子着急,赶紧给丈夫的一位朋友拨打了电话,询问情况,这位朋友说聚会已经散了,林某也回家了。这下妻子可慌了,在丈夫回家的必经路上溜达了好几趟,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就在这时,民警的电话打来,报了平安。记者 王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