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门老字号镇店之宝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1: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秋萌)全聚德前门起源店内有着110年历史的老墙、由清朝乾隆皇帝御笔亲书的“都一处”蝠头匾、光绪皇帝在壹条龙饭庄曾经坐过的“宝座”……昨天,东城区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这些百年老号里难得一见的宝贝将在本周日一展真容,为第二届前门历史文化节增光添彩。

  据了解,从8月7日至8月16日的10天里,21家位于前门大街上的老店将拿出“镇店之宝”集体举行“天街亮宝会”,供市民参观。

  在这次文化节上,除了“叫卖秀”、音乐剧“爱上邓丽君”歌曲演唱会、名家画前门、中华老字号发展前门论坛外,游客还将得到“前门通关文牒”,21家老号的地址都将分布在通关文牒的“探宝图”上。集齐21个印章,游客都有机会得到带有前门特色标志的小纪念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