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同情心“泛滥”被骗37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1: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薇)35岁的江苏人魏某利用网友王女士的怜悯心,仅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就以做生意为由骗了对方37万元进行赌博。记者昨天获悉,魏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公诉至顺义法院。

  去年1月,魏某与大自己4岁的王女士在网上聊天时相识,魏某称自己是做图书生意的。因聊得比较投机,两人便相约见面。当时,王女士看到魏某租住的房子条件很差,生活得非常艰苦,就心生怜悯,给了魏某两万元钱让他租个好点的房子住。看到王女士出手大方,魏某便产生了诈骗的念头。

  公诉机关指控,去年3月至4月间,魏某多次以做图书生意和承接新国展的工程为由从王女士手中骗取37万元,并表示继续努力拼搏,挣到钱后就还给对方。但拿到钱的魏某几次去浙江宁波赌博,将钱输光。

  后来,王女士联系不上魏某,意识到被骗便报警,魏某随后被查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