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骗婚女”庭上受审情绪失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1: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丽娜)昨天上午,涉嫌骗婚的女子钟某在大兴法院出庭受审,其在庭上大哭,并多次声称“我没有骗人”。法官看其情绪激动,当庭宣布休庭,择日再审。

  昨天上午,46岁的钟某被带进法庭受审,满头白发的她一进入法庭便不停地抹眼泪。

  检方指控,2006年,钟某以虚构的身份,通过婚介所与杨某结识。不久,钟某以房屋过户急需用钱为由,向杨某借款20万元,并提供虚假身份证复印件及合同复印件,书写了一张欠条,并承诺2007年6月前归还。

  随后,钟某以不结婚、不交朋友为借口,与杨某断绝朋友关系。因钟某一直拖欠还款,杨某起诉,但因钟某提供的身份证是虚假的,其无奈撤诉。2009年,杨某才“醒悟”钟某虚构身份便报警。

  昨天开庭后,法官先核实钟某的身份。但钟某总以记不清了为由拒绝回答。很快,钟某大哭起来,“我没骗人,他们骗我,抢了我的房子,还说我是骗子。”法官几次劝说,钟某仍不予理会。

  因钟某情绪失控,法官宣布休庭,择日再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