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青年专抢花梨坎夜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1: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薇)求财心切,叶某等5名20多岁的年轻人专门抢劫花梨坎地区的夜行人。记者昨天获悉,涉嫌抢劫罪,叶某等5人均被公诉至顺义法院。

  去年9月,叶某、曹某因没有正经工作,手头非常紧,便商量着通过抢劫弄点钱花。去年9月至12月的晚上,在顺义区京密路花梨坎车站的路旁隐蔽处,他们伙同张某先后作案3起,共抢劫4名行人。

  据悉,他们每次作案时,都会对行人施以拳脚,持刀威胁对方拿出身上值钱财物,并逼迫对方说出身上所带银行卡的密码。之后,他们留下两人看守受害人,另外一人去银行取款机前取钱。这3起作案,叶某等3人共计抢得3.5万余元现金、4部手机及1枚黄金戒指。

  今年1月,叶某还伙同另外两个青年采用同种手段抢劫1名行人,抢得现金1.9万余元、手机一部、MP3一部。经司法鉴定,以上4起案件的5名受害人均已构成轻微伤。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